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各团支部、团小组成功举办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

2019年01月04日 09:16  点击:[]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人民的生活实现了由贫穷到温饱,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中国社会实现了由封闭、贫穷、落后和缺乏生机到开放、富强、文明和充满活力的历史巨变;经济实现了持续快速增长,综合国力进一步提高;民生得到显著改善,人民生活总体上达到小康水平,科技教育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群众主人翁意识显著增强,受教育水平和文明程度明显提高,社会整体文明程度大幅提升;中国科技也飞速发展,制造业正由“中国制造”变为“中国创造”。改革从城市到农村、从东部到西部、从经济领域到其他各个领域全面展开,逐步深化。

2019年1月2日晚上8:00,为了响应党团组织和国家对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的号召,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各团支部展开了由各团小组为单位的对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大会的学习。

首先,各团小组已于2日晚上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型网上展馆”,对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果有了一定了解。同学们对此深有感触,纷纷根据自己的听闻或亲身经历,发表了自己对于改革开放的感悟,并表达了自己要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决心。

此次学习,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荣誉感与自豪感,激发了每位同学的爱国热情;另一方面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甚至国家凝聚力,激励着大家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小组观看网络展馆)

Cache_-7dbdd62509ad71fd

团支部举办专题学习会议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