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8年12月10日 16:25  点击:[]

2018年12月8日下午15:00,我院在阅览室召开少数民族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主持,院团委副书记阎海燕、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系郭丽娟副主任、王宏芳老师以及17、18级22名少数民族学生参会。

郭丽娟副主任首先介绍了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盛况。蕴含浓郁的民族文化特色、体现民族文化的丰富多彩,是全国民族运动会有别于其它竞技类运动会的重要特点。王宏芳老师谈到少数民族运动会注重促进民族团结、弘扬体育精神、挖掘文化内涵、展现人文特色,2015年我校代表山西省参赛并荣获二等奖,第11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将于2019年9月在郑州举办,希望从我院挑选出参赛选手。段旭杰副书记表示,代表山西省参加全国性的比赛,对于普通学生来说是莫大的荣誉,我院将全力支持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座谈会上,段老师还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生活、学习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他说: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同学之间要相互包容,共同提高。还强调要注意宿舍安全、防火防盗,不能作弊,考风考纪方面要做出表率。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