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8年10月19日 11:26  点击:[]

10月14日晚7时,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01402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段旭杰老师主持,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段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团中央学校部下发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并就最近热点话题“学生干部事件”展开分析,用身边的具体事例深入浅出的说明了学生干部应有的角色定位及工作作风,引经据典告诫各位学生干部要“每日三省吾身”,恪守学生本分,放弃“官本位”思想,不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随后,话题转到学院近期所发生的事情,再次警醒大家要恪守本分,做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新时代学生干部。最后,段老师强调了教风学风巡查及评优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要求大家严格根据评优规定公平公开公正的评定,并号召获奖同学在荣誉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做“实实在在”的优秀学生。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让参会同学受益良多,有利于整顿我院学生干部队伍风气,向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目标奋进,为日后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8FC93DA91921F537E6FF20B90A0D9508

段书记进行培训

B93D87132F3CBADEC4001E0C99BE88D5

学生干部听会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