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协举办“尽孝心·传孝道尊老敬老活动”

2018年10月17日 18:12  点击:[]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在这个金风送爽,硕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协于2018年10月17日上午在校医院门口开展了以“尽孝心,传孝道”为主题的活动。

当日早晨,同学们早早地便开始布置活动场地,准备活动材料。活动过程中,认真宣传,积极参与。路过的同学有的拿着便签书写对家中老人的祝福,并将之贴于展板;也有的同学打电话、发短信向家人问好。青协成员准备了纪念品,对过往老人送上亲手制作的贺卡,以表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遥寄了相思,表达了对家人的爱意;更让同学们理解了重阳节的真正内涵,学会了感恩,同时也有利于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在校园中传播,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