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风督查组扎实开展学风督查工作

2018年10月17日 11:18  点击:[]

为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同时也为整顿学风、严肃学纪,针对上课迟到,早餐带入教学楼,上课违纪等问题,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专门成立了学风督查组。

自2018年10月15日起,每天早上7点40分开始,院学风督查工作组在阎海燕老师的带领下,会在七号教学楼以及各年级上课教室开展学风督查工作。

督查组的各位同学以高昂的激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督察工作中,耐心的提醒同学们不要将早餐带入教学楼;同时,八点之后督查组开始在楼内巡查,对上课吃东西、玩手机等违纪情况,采取拍照存证,记名上报的处理方式。

学风督察组的督察工作充分说明了我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祝愿我校在十几天后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同学时刻能够铭记“迎评在我心,落实于我行”,为迎评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QQ图片20181016105926

课前督察组同学们认真工作

QQ图片20181016105918

督察组同学认真工作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