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召开迎评冲刺部署会议

2018年10月16日 10:07  点击:[]

2018年10月14日下午3点,我院团委于05103教室召开了迎评动员大会曁学风督查落实会议。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及各班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阎海燕老师做了迎评冲刺动员部署,安排了由学生会牵头的文明学风建设督查工作,要求按时到岗,责任到人,抓好落实,达到以查促改的目的。她强调指出, 第一,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第二,严守纪律,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和觉悟,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以严肃端正的态度对待本次本科教学评估。第三,学生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意识,对于评估工作中学生应知应会的知识必须深刻领会,为迎评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阎老师对学团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对新媒体中心进行了整合与重组,对各部门之星予以表彰,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要求学生干部明确职责即为同学与老师服务,要摒弃官僚化、功利化、庸俗化的作风,杜绝拉帮结派,恪守组织纪律,牢记服务宗旨,在反思中提高工作能力,共同维护学生干部形象,承担起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

本次迎评冲刺动员部署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全体学生明确责任与义务,以主人翁的意识、更加积极的态度迎接10月底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对我院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迎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