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召开“社会调查与口述史”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题培训会

2018年07月12日 09:37  点击:[]

2018年7月11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于01402教室召开“社会调查与口述史”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题培训会,我院6支实践队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主持,邀请我院李常宝老师主讲。

会上,李老师就三下乡中“社会调查与口述史”的具体操作进行耐心且细致的讲解。从确定调研对象、组织采访、常见问题、后期整理四个方面进行专业的讲解。阎老师对实践过程中的准备工作、安全问题、实践意义作了重点强调,对实践队作最后的嘱托。会议结束后指导教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会议的召开使“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队员们具备更加专业的知识,提高团队实践能力,使得我院的三下乡队伍能在暑期实践中作出更加高质量实践成果,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使同学们通过三下乡认识自己、锻炼自己、服务家乡、服务社会。

 

                                               培训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