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召开“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题培训会

2018年07月05日 11:54  点击:[]

2018年7月5日11时,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于01309教室召开了“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题培训会,校院6支实践团队所有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阎海燕老师主讲。

会上,阎老师就什么是“三下乡”、到哪了参加“三下乡”、“三下乡”活动的具体形式以及参加“三下乡”的意义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宣传要求、总结验收、医疗保险作了详尽说明,尤其是对实践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处理方式作了重点强调。

会议的召开使队员们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有了进一步全面的认识,有利于同学在实践过程中主动学习、积极探索、强化团队合作意识,提升实践活动的社会价值。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