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学习共青团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专题学习会

2018年07月02日 17:12  点击:[]

为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共青团工作,7月2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习共青团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专题学习会在01402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主持,院学团干部、团员代表集中了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修正后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

会上,阎海燕老师阐释了团章修订的重要意义,带领团员认真学习了团章全文,重点解读了团章修改原则、团章修正案对坚持党的领导原则的充实、共青团的组织使命、共青团在新时代发挥的作用及基本任务、共青团建设的总体要求及与少先队、青联、学联的联系等内容,要求所有团员必须认真学习团十八大团章修正案,融入实际,学习贯彻,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

此次专题学习,共青团员们明确了当前的主要任务,增强了团员们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使我院共青团工作能够有序的开展,带领广大青年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中,更好的发挥新时代青年的青春力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