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六月份团学工作会议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

2018年06月21日 12:04  点击:[]

为推进学团工作的顺利开展,我院团委于2018年6月20日在01402举行六月份团学工作会议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主持,学院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团委、学生会、青协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委、学生会、青协的主要学生干部汇报总结了半年来的各自负责的工作。接着阎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分析与解答,并提出许多可行性的建议。随后,阎老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她认真分析了《条例》的两大显著特点及具体工作内容,并指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规范普通高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性文件,对于推进从严治团、提升高校共青团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全院团学干部齐心协力,带领所以同学共同努力把会议落到实处。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