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1702班召开“成长成才”主题班会

2018年06月11日 10:23  点击:[]

2018年6月6日下午3:00,我班于01402教室由辅导员段旭杰老师主持召开了“成长成才”主题班会,1702班全体成员均出席参加。

段老师提出,第一学年即将迈入尾声,为提高对自我的认识,帮助同学完善自我、发展成长体系,提高同学们“自我认识、自我教育、自我激励、自我提高”的能力,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特此召开“成长成才”主题班会。

通过讲述了身边常见的一些励志名言和自己的一些经历和见解。“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积少成多,聚沙为塔,厚积方能薄发。通过对“成长成才”论题的讨论,大家认识到成长是一个人成才、成功的关键,只有拥有健康的人格,赤诚的胸怀,脚踏实地的精神,才能在未来的日子里扬起希望之帆。最终老师总结认为以“简单做人、踏实做事”为基础准则,以“自强自律,求是求新”为实践原则,在人生的道路上真诚的行走,扣响自己灵魂的九转灯塔,为求在人生的检验中,无愧于人生,无愧于社会。同时也需拥有渊博的学识,久经考验的能力和永不言败的胆识,就是通过自身的勃勃向学,自强不息来实现人生历程的转变,以知识改变命运,以奋斗创造人9生,在克服人生的跌宕困顿中显出惊世骇俗的雄壮。

班会最终在热烈氛围中圆满结束。这次班会让我们都受益匪浅,因为成长,要有追求永支撑,成才,要有激情常相伴。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