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2018年05月29日 16:50  点击:[]

为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校园氛围,同时全方位地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增强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2018年5月27日上午10点至12点,在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全体大一学生于学校莳英园草坪进行了本次心理健康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院团委阎海燕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在破冰游戏中表现十分优秀,每个人都为班级“卑躬屈膝”、“五体投地”,充分体现出班级成员之间的团结互助、合作友爱,虽有艰难,大家仍乐在其中。各项目组织有序,游戏进行有条不紊,同学们热情高涨,两两结队,三五成群,不甘落后,共同完成一项项游戏,集齐胜利的贴纸,在终点排起长长的队伍兑换礼品。学生积极参与,在与同伴们一起玩游戏分享快乐的同时,增长了知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学习到了合作的重要性。最终,各班级合影留念,全院学生一同合影后,本次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全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可供彼此交流与学习的机会,还让同学们在游戏竞技中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此次活动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常怀一颗平常心去面对生活,多一点信任,少一点猜疑,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愿我们心理更健康。

-9d64d5cc9dad468

(图为班级破冰游戏)

504230fbdc47ed28

(图为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