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2018未来教师技能大赛决赛

2018年05月21日 18:57  点击:[]

5月19日,我院在01402教室成功举办2018年未来教师技能大赛决赛。此次比赛根据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选取高一必修一历史课本作为授课标准教材。共有10名选手入围决赛,贺文乐老师、鲁靖康老师、霍斌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整场比赛过程异彩纷呈,在即兴演讲环节,选手们提出自己对师德、师风等社会热点的看法,很好地展现了选手们的应变能力。在讲课环节,更是精彩不断,选手们讲课内容不同,风格不一。大家根据时间分配,充分结合了多媒体讲课和板书授课,在调动学生积极性和兴趣的同时,达到更好的知识传播效果。每位选手讲课结束后,老师们都会给予很有针对性的、热情公正的点评。在此,他们明白了作为一名优秀教师的责任和应备技能,为以后的教学生涯提供了一个明确的方向,相信他们也感受颇多。

最终焦圣施同学获得一等奖,李亚南、宋扬获得二等奖,要佳佳、李语、白钰获得三等奖。

比赛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增长了专业知识,还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技能,对师范类学生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