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召开三月份团学工作例会暨2018年学团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03月16日 16:30  点击:[]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于3月16日中午12:30在01402召开了三月份团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历史学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主持,团委、学生会、青协、旅协、车协主要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阎海燕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3月1日团中央学校部共青团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让青春踩上新时代的鼓点》的报告让大家兴奋不已,掌声不断;随后,阎老师总结了3月份团委工作,传达了校团委3月15日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校团委2018年工作要点即“一学一改一做”,并详细安排部署了3月下旬和4月份的团学工作暨2017年度各类先进评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年大学习”等具体活动。     

阎老师强调指出,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认真履职尽责,围绕“一学一改一做”这条工作主线,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中,积极参与,协助老师、带领同学、服务同学,充分发挥骨干的作用,努力成为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