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2018年3月学工例会

2018年03月12日 16:43  点击:[]

3月9日下午,我院学工组召开学工例会,全院辅导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学工组组长段旭杰老师主持。 

会上,段老师传达了校安全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特别强调了宿舍安全、交通安全、实习安全、问题学生谈话帮扶、严防非法传销、校园贷等问题。 

辅导员向院学工组反映了留学生上高等数学课难度较大和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等问题,院学工组将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依照学校相关规定,努力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