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协开展“助力旅发会,青春志愿行”活动

2018年03月06日 10:23  点击:[]

2018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在共青团临汾市委、临汾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号召带领下,我院青协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2018年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将于今年9月在临汾举办,这在临汾旅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临汾政治经济生活中的大事。为助力旅发大会的胜利召开,我院青协助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鼓楼广场进行了宣传活动,积极号召广大市民在志愿条幅上签字,宣讲志愿精神等。 

作为临汾儿女,我们“人人都是东道主、个个都是主人翁”,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大家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竭尽所能、献策出力,以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旅发大会各项活动,争做文明青年,争当环保标兵,展示临汾青年风采,助力旅发大会,为临汾成功举办2018年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贡献青春和力量! 

志愿者在宣讲(1) 

志愿者在宣讲(2) 

签名活动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