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召开“聚焦两会·关注发展”专题学习大会

2018年03月08日 09:57  点击:[]

2018年3月7日,我院团委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阎海燕老师主讲。 

本次大会旨在指导大家理解两会,深刻领会两会精神。会上,团委阎海燕老师首先带领大家从两会时间、两会组成以及各自职能等方面介绍了两会;随后,阎海燕老师就近期召开的两会内容做了大致介绍,其中着重就贴近大学生生活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如移动网络流量资费至少降低30%、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降低等,并建议大家积极关注政府动态,享受国家政策优惠。另外,阎老师又对政府在教育方面采取的支持措施以及国家对“互联网+”人工智能推进等政策方面进行介绍,鼓励大家响应政府号召,抓住机遇以选择自己的就业方向。最后,参与会议的部分同学就两会内容发表了自己看法,大家踊跃发言,纷纷发展自己的观点。 

本次会议不仅使大家意识到两会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深刻了解社会动态,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地规划。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