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2018年02月23日 10:1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和宣传高校资助政策,在寒假期间,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获奖学生在农村、社区、家庭,在田间地头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解读国家资助政策,开展大学生社会责任感教育。  

准备阶段中同学们首先对资助政策进行了了解。在宣讲资助政策的过程中,他们以自身的感受、体会作为出发点,用朴实的语言向身边的群众讲解高校家庭经济困难资助政策、资助的目的和意义,以及我校资助具体措施和做法。  

通过宣讲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让社会以及更多的家庭对国家的资助政策有了充分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积极向上、自强的心态面对生活,怀揣一颗感恩的心报效祖国和社会。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