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领导慰问在校留学生

2018年02月10日 10:11  点击:[]

春节来临之际,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团委副书记阎海燕前往留学生公寓,代表学院慰问春节期间在校的外国留学生,与留学生们共话佳节,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段书记与留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首先祝留学生们春节快乐,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并提醒同学们在校期间特别是春节期间注意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同时,勉励大家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并亲切地嘱咐留学生,如果在生活和学习上有什么困难可以及时提出来,学院将尽全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吉尔吉斯斯坦留学生王恩表示:“特别感谢老师能来慰问,关怀我们寒假不回国的留学生,我深感温暖和幸福,让我们留学生真真正正体会到了中国的年味儿。”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