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会议

2017年12月28日 12:00  点击:[]

2017年12月27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于01402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专题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我院团委阎海燕老师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  

会议之初,阎海燕老师首先介绍了我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的主要内容,传达了会议精神以及召开情况,随后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的讲话。阎老师指出了骆书记讲话中对广大青年寄予了“四点希望”,即“坚定理想信念,把牢人生航向”,“勤奋学习实践,增强才干本领”“矢志担当作为,努力建功立业”,“自身修身养德,引领时代潮流”,以及反对志大才疏、眼高手低、追名逐利。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展望新时代,广大青年的成长恰与实现中国梦同步,值此历史阶段,必将大有可为。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牢人生航向。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始终同人民一起奋斗,一起前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勤奋学习实践,增强才干本领。最后,阎老师对我院学生干部重点提出了勤学实践、务实担当的要求。 

本次会议中,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团代会精神要义,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始终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干好本职工作,勤学进取,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1.1.jpg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