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1701团支部举办“新时代新作为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12月13日 14:27  点击:[]

 

2017年12月12日上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1701团支部全体成员邀请本院团委阎海燕老师于01402教室举版了关于“新时代新作为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选在12月12日上午10点举行,首先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做了重要讲话。通过列举当代青年学习生活现状强调了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所背负的责任,并明确了作为一个新时代大学生对学习合理时间分配和个人素质技能的能力培养。随后,阎海燕老师着重对党的十九大具体内容做了解释,包括十方面的历史成就、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新时代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目标、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定文化自信多个方面的内容,使1701支部成员具体而深刻的了解党的十九大,了解新青年的深层意义。之后由1701团支部五个团小组代表张丹凤、杨国华、王婧、梁祥书、刘晨露同学分别上台发言,表达了他们对于十九大、对于新时代新青年的理解和想法。此环节结束后由团支部书记张正阳同学总结近期团小组活动并邀请各活动主要负责人各自谈其想法。 

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新时代新作为新青年”了有深刻地认识,并表示要做新时代有作为的新青年。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