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青协举办“投身环保,共创美好”主题活动

2017年12月12日 18:10  点击:[]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们对环保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为倡导更多的人一同守护蔚蓝临汾,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我院青协积极响应团市委和临汾市志愿者联合会的号召,组织志愿者于2017年12月10日在平阳广场开展了以“投身环保,共创美好”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前期利用青协官方账号 “小沐沐”与海报进行了线上及线下的宣传,号召校内同学追求绿色环保的生活。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分为四组,以平阳广场为中心,从不同路线出发开展公益宣传工作,发出“低碳生活,绿色环保”倡议。市民朋友在志愿者指导下扫码关注“临汾青年”微信公众号,参与关于环保的知识竞答,并表示会积极关注环保,为营造蔚蓝临汾助力。此次活动在市民们的广泛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树立了绿色环保的健康生活理念。这种面向市民的环保宣传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也有助于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形成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