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十九大专题知识竞赛

2017年12月12日 09:54  点击:[]

 

2017年12月10日下午3时,我院学生会于10217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十九大,牢记使命启征程”十九大知识竞赛。院学生会主席尚祖超以及各部部分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旨在通过比赛加深大家对十九大知识的理解。竞赛共有5轮,分别为“不忘初心十九大”、“你眼中的十九大”、“红歌飞扬十九大”、“践行于身十九大”以及“再起征程十九大”。比赛题目包括判断、填空以及听歌猜曲等多种形式,力求全方位考察大家知识水平。随着题目难度升级,赛制也灵活更换,各参赛队从轮流作答到攻擂守擂,分值渐渐拉开差距,气氛逐步紧张。比赛过程中,各队伍密切配合,加强合作;选手们积极思考,踊跃作答。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充分显示了大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高尚品质以及锐意进取的竞争意识。最后,1701班荣获一等奖,1704班荣获二等奖,1702班获得三等奖,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激发了广大学生争先争优、争做成长成才的先锋意识,提高了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以及党性修养,对于个人的成长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