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赴山西师大附中经验交流会

2017年12月11日 09:4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山西师范大学与师大附中的联系,2017年12月3日晚上,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会与师大附中开展了交流活动,由院学生会副主席张韶辉、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康宏、1701班宋宇倩,1701班杨雨晨等代表参与交流。 

交流会上,首先由院学生会副主席张韶辉介绍免费师范生政策及报考要求。随后,由1701班的宋宇倩、杨雨晨同学与高三学生分享自己高考复习的学习经验,为即将面对高考的同学加油鼓劲。在调动起现场氛围后,院办公室主任康宏分享自己高三的学习方法,张韶辉同学对高三同学提出的困惑一一做出回答并对先前同学的发言进行总结。最后,由班主任王晓杰老师对今日活动进行总结,宣布交流活动结束,为本次交流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交流,在很大程度上激励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时,使参与交流的几位大学生可以提前了解高三学生的学习现状,锻炼自己的口才,为以后走上教师岗位积累经验。也使老师更加了解班级的情况,对学生接下来的学习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