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舞蹈队顺利挺进舞蹈大赛决赛

2017年11月20日 17:23  点击:[]

2017年11月18日晚,我院舞蹈队作为参赛团体参与了校学生会在学校大礼堂举办的2017舞蹈大赛。各学院参赛团体皆热情洋溢,舞动着青春,积极地展现自己的风采。 

我院对此活动予以了高度的重视,院领导及时关注训练进展,院学生会文艺部发挥组织领导作用,同时此项活动也受到了来自广大学生的大力支持。我院舞蹈团体本着以“为院争光,展现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良好精神风貌”的中心思想,前期积极宣传,组织,认真备战,舞蹈队的各位同学牺牲午休时间认真训练,期待在比赛中一展风采。而在比赛过程中,舞蹈队的各位同学则超常发挥,全身心投入到了舞蹈当中去,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在26支非专业团体参赛队伍中,我院舞蹈团队脱颖而出,以初赛第二的成绩顺利进入复赛,为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争得了荣誉。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能力,舞出了学院的风采,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但同时也由于准备时间较短,使得大家在表演表情等方面仍有不足。这次比赛让舞蹈队的各位同学均了解到了自身表演的优点与缺点,使得所有人有机会有时间好好准备决赛,在决赛中再放光芒。衷心祝愿我院舞蹈队能够在决赛中过五关斩六将,再次取得辉煌战绩!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