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举行“ 相聚历史· 肩负使命”入团再教育系列活动

2017年11月20日 17:20  点击:[]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增进共青团员对中国共青团的了解,增强自身的团员意识,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明确自身使命,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同时加强团组织建设,我院团委于2017年11月19日下午在莳英园举行素拓活动,2016级2017级团委成员积极参与。参加活动的同学被分为两组,活动以破冰为主,此环节使各位同学之间初步熟悉。在之后的“心有千千结”环节中,各组同学手牵手,组成一个紧密的团体齐心,大家共同协作,显示了团体的力量。接下来,又进行了“地雷战”这个游戏项目,通过游戏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面对挑战,团队内部冷静处理,精密配合的重要性。最后的环节“受惩罚”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个素拓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完美收官。 

此次活动,以构建和谐校园,活跃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示才华、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通过此次素质拓展增加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了解程度,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提升了团学干部的整体战斗力,为以后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