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精神宣讲系列活动之一

2017年11月16日 11:32  点击:[]

20171115日,我院团委响应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十九大精神党员先锋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号召,组织我院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即大三、大四的先进团员走进一二年级本科学生宿舍进行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党员在行动”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我院入党重点培养对象分为两个小组,于1115日分别前往16级、17级宿舍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主要从十九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认识新时代的社会矛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发展新要求等几个方面对十九大的主要精神进行了宣讲。其中主要强调了十九大的主题,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进入新时代我国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两个方面进行了着重讲解。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宣讲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十九大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随后,大三大四以及研究生重点发展对象们还耐心听取了大一、大二学生所面临的学习、生活困惑,并尽自己所能予以认真解答与积极帮助。

本次宣讲结束后,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纷纷表示对十九大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表示以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学习党的最新理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新时代继续奋斗,继续前进。

 

 

5636376384b3b9d9

IMG20171115130806

 

-47a5748fcb3622d

2fc1cebf447c6817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