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校级拔河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11月06日 17:35  点击:[]

 

2017年11月4日―5日,我院参加了校级拔河比赛,最终荣获季军。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院学生会主席尚祖超、副主席 张韶辉、石权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一项集体性活动,它不仅是力量的角逐,也是对毅力的考验。我院运动员充分准备、积极备战,在4日下午的初赛中以2:0取胜美术学院,挺入决赛。决赛前期,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老师莅临现场,在战术和策略上对运动员悉心指导,鼓励运动员享受比赛争取荣誉。首场决赛对阵传媒学院,运动员团结一心,为集体荣誉挥汗如雨,但由于对手实力强劲最终我院失利。之后运动员迅速调整状态,驱散失利的阴霾,在随后的复活赛中战胜教育科学学院提前锁定四强席位。决赛对阵生科学院,面对强大对手,我院运动员毫不退缩,越战越勇,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最终我院荣获季军。   

本次活动我院运动员体现出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我院会更加团结一致。祝我院在下次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IMG_256

我院荣获季军   

 

QQ图片20171106100459

院党委副书记段老师赛前悉心指导   

 

QQ图片20171106100414

我院运动员“气拔山兮力盖世”   

 

QQ图片20171106100506

运动员合影留念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