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

2017年11月04日 11:38  点击:[]

2017年11月3日晚7点,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会于07206教室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本次比赛评委由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汤炎怡、1603班团支书崔钰航、春秋读书会《国史大纲》组组长原连泽、院学生会主席助理白嘉奇与王威杰担任,阎海燕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包括自我展示、文章诵读和即兴表演三个环节,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表现能力与临场反应能力。赛场上,选手们各显身手,大胆展示自身才艺,沉着应对即兴题目,尽显自己的独特风采。之后评委就同学的表现进行精彩点评,阎海燕老师也针对本次比赛发表了自己看法。最后,李莹莹荣获一等奖,丁俊宇,杨国华获得二等奖,焦圣施,马雪妍,梁书华获得三等奖。比赛顺利结束。  

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而且还给了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助于同学们口语表达能力以及逻辑思维能力的提升,对同学们的综合素质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