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

2017年05月15日 16:06  点击:[]

2017年5月14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在01402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以“学习经验交流”为主题的第二期初级青马班培训,本次培训班由院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担任主讲,1301团支部张阳也就自身经验与大家做了交流。 

院团委阎海燕老师首先强调了对学生干部而言学习成绩的重要性;其次,阎老师就“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这一问题进行了讲解,她提出要统筹规划学习工作时间,并在工作中提升自身素质;之后,张阳主要就其在“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比赛”中的经验教训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此次第二期初级青马班培训,为学生干部指明了自身发展的方向,切实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同时又为我院工作规范化、高效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