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交流会

2017年09月15日 10:23  点击:[]

9月14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414教室召开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专题学习讨论交流会。全体学团干部参加本次会议。团委阎海燕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习交流会上,阎老师表示:“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就是要深刻体悟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不渝的信念、一心为民的情怀、实事求是的品格、改革创新的精神、以及脚踏实地的作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经过认真学习后,在场同学积极发言,赵旭娟同学说:“《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学生干部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我们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苏子韬同学则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感受到了青年习近平志存高远的精神境界、一心为民的家国情怀、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坚忍不拔的革命品格以及不断学习的精神。这些都值得我们当代大学生学习。” 

 

在与大家分享学习体会后,阎老师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认认真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坚持用这种精神建设历史学院,让历史学院发展壮大。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