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2017年09月11日 17:54  点击:[]

2017年9月9日、9月10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工组、团委、办公室通力合作,在院领导的指导以及各班辅导员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中,大二大三的学生进行了分工合作,学生会部门部长进行对新生的报道工作,即发信封,办贷款,安排开学之后简单事宜等工作。大二各班分时间段进行对新生的引导工作,即激活手机卡,办理缴费,购买军训服,帮助安顿宿舍等一系列工作。其中1601、1602班负责9日下午,1603、1604负责10日上午,1605以及1505负责10日下午。期间,我院党委书记双春梅老师,党委副书记段旭杰,团委书记阎海燕老师一直在场帮助新生排疑解惑。 

在迎新工作火热的进行中,10日上午,我校校党委书记符惠明,校党委副书记高峰老师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前来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相信在我院领导以及学生代表的热情帮助下,2017级新生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他们的第二天地。 

 

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前来现在指导工作 

迎新工作现场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