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第一次学团工作例会

2017年09月09日 17:18  点击:[]

2017年9月8日中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014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团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院团委副书记阎海燕以及全院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阎海燕老师主持。 

会上,双书记隆重介绍了新入职我院工作的院党委副书记段旭杰,段老师也作了表态发言。随后,阎海燕老师安排了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以及即将到来的迎新生工作,并对学生干部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其中存在的问题。段老师强调,在迎新生过程中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应坚守岗位,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的温暖。 

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团学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为下一步工作的高效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