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学院顺利召开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

2017年07月06日 18:00  点击:[]

7月5日下午,我院于01102教室成功召开了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院团委阎海燕老师主持了会议。8个社会实践团队约全部参与了此次出征仪式。   

首先,阎老师强调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应以安全为重,指出师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要发扬克服困难,勇于开创,遵守纪律的良好品质,同时也要在实践中坚定信念、磨砺自我、发挥所长,切忌形式主义。随后,阎老师对各团队下乡事宜做了具体安排。仪式最后,阎老师宣布历史学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出征仪式旨在鼓舞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三下乡”的实践活动中去,激励着我院同学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青春和热血投身社会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