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6月23日 15:58  点击:[]

 

为庆祝建党96周年,2017年6月20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01402会议室召开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会议。院党委书记双春梅、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阎海燕出席了本次会议,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本科学生支部书记阎海燕主持。 

会议开始,由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阎海燕介绍会议流程,对新入党的六位党员提出希冀与期望。接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并与党旗合影。随后,学生党员李佳珉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党员的“八项权利”与“八项义务”。最后,院党委书记双春梅对全体党员做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党员的八项权利,在正确的范围内行使权利。二是学生党员更要明确自己应尽的义务,奉献社会。 

本次会议的召开,真正使支部学生党员明确权利与义务,能够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的活动中,服务同学,传播青春正能量。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