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六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2017年06月05日 10:45  点击:[]

6月2日下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工组在01416资料室召开了六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院所有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  

会上,双春梅书记传达了6月1日学校召开的毕业生毕业教育暨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解读落实安排了学校《关于2017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及安全文明离校工作的安排意见》,并就特困生补助发放,周一升旗汇操注意事项、高考以及期末考试学生诚信教育等工作做了详尽安排,并对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做了强调。院团委阎海燕老师总结了五月份心理健康活动月的相关工作,传达安排了毕业生派遣工作、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有关工作。会上,大家就心理问题学生的疏导帮扶工作展开了研讨。  

双书记重点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毕业生每个环节的工作,一是各班辅导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热心为学生提供周到细致地服务;二是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关心关注学业和就业有困难的学生;三是各班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毕业生教育与安全文明离校方案,对学生进行多种形式的感恩、诚信、遵章守纪教育,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四是各班要有大局意识和集体观念,在规定时间完成各项毕业与就业工作,行动要统一迅速,工作要有序开展,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