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五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2017年05月19日 17:25  点击:[]

2017年5月17日下午,历史学院学工组在01416召开了五月份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书记双春梅、院团委副书记阎海燕以及学院所有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  

会上,阎海燕首先传达了校学生(部)处五月份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的安排,并对学院心理健康活动月做出了具体安排;其次传达安排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有关工作,要求毕业班做好毕业确认以及诚信感恩教育。随后,双书记就推优入党以及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做出了具体安排。同时,与会人员就如何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研讨。  

双书记强调,我院学生工作在全体辅导员的努力下,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地加强责任意识,以学生为本,走进学生,关爱学生,热爱学生,服务学生,以多种形式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学生健康成长,愉快生活。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