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走进试验小学开展“讲中国故事”文化宣传活动

2017年05月09日 09:48  点击:[]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青少年素质教育,我院的全体学生党员于2017年5月8日在山西师大实验小学开展了“讲中国故事”的主题文化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志愿者分为六组,分别在六个班级中开展了主题为“爱国”“诚信”“友善”“孝悌”“责任”的文化宣传活动。活动中,党员们与同学们亲密互动,现场情景剧、当场绘画、引导学生现场想象未来的自己等活动并结合动画ppt讲授。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师生们紧握拳头进行宣誓,给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又寓教于乐的课。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多的于行动中践行优秀道德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丰富校园生活,建设文明校园。活动被临汾日报、临汾晚报、黄河新闻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小学生展示画作   

 

学生认真听讲   

 

学生宣誓   

 

党员讲课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