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四届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四——“与经典同行•为生命阅读”读书活动

2017年04月27日 17:32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引导同学们养成读好书、好读书的习惯,增强浓厚校园文化艺术气息,我院特举办各类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个性风采和学院的整体学习风貌,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因此20174月,我院团委特在莳英园举办了“与经典同行,为生命阅读”的主题活动,聂永飞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前期宣传活动中,我们通过微博来告知大家。本次活动整个活动流程包括挑战经典、你猜我演和心灵交流三个部分,期间,由学委宣读题目,心理委员主持抽签,副班长进行分数统计。最后,聂永飞老师进行总结性讲话,告诉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同时也让我们了解到世界读书日的由来。  

通过这次主题活动,鼓励同学们多读书,使大家对读书更为重视,本次读书月“与经典同行,为生命读书”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