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四届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甘霖满园•书香醉人”读书月活动

2017年04月26日 17:21  点击:[]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活跃校园文化,树立正气,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于4月25日在10302举办了“甘霖满园·书香醉人”读书月主题活动。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环节辩论赛和知识竞答的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接下来进行了紧张激烈的辩论赛,古有卧龙诸葛舌战群儒,今有群英荟萃慷慨陈词。双方辩手唇枪舌剑,针锋相对,将比赛推向高潮。第二个环节是文学知识竞答,以提高学生基本文化素养。活动进行到最后一个温馨的环节,由同学们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主持人为大家朗诵了仓央嘉措的名作,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促进了良好的读书氛围的形成,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拓宽了同学思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在平日应该多读书、读好书。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