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春季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

2017年05月02日 18:46  点击:[]

4月27-28日我校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教职工运动会和大学生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参与,热情投入,并在诸多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  

校运动会对于进一步增强师生身体体质,增强综合素质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我院对此次运动会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在运动会前期筹备工作中,我院召开动员大会组织全体学生报名,并进行了选拔工作,一部分运动人才涌现出来,展现出我院学生较好的身体素质与较高的参与热情。随后针对各个项目进行了专门的训练,尤其是30人同心协力跑项目,从4月初展开了为期三周的训练,给运动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运动会期间,在田径场上,我们可以看到参赛同学飒爽的英姿和矫健的步伐,无论是短跑,接力跑,还是长跑,都可以感受到运动员们坚定的眼神和永不言弃的精神。还有跳远、跳高、单摇跳接力赛等各种运动项目,足以体现出同学们的拼搏和热情。除了这些优秀的运动员外,还有加油助威的观众,同样感受得到他们的激情,看台上的他们积极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彰显了我院师生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教工组的项目也着实有趣,老师们走下讲台,来到运动场上,风采依旧。从比赛中我们看到老师们和蔼、可爱的另一面。排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各个场地都有老师们的身影。套圈与投篮精准无比,蛇形运球快速灵活,乒乓球技术高超,无敌风火轮妙趣横生。  

我院老师们在运动会中表现优异,学生们也在接力、短跑等项目中都取得了不错的名次,其中同心协力跑项目更是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此次运动会是对我院师生身体素质的一次检阅,也是集体凝聚力的一次展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大为增强,不怕痛苦不服输的精神更是难能可贵。为学院而战,为荣誉而战,历史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都是好样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加强体育文化建设,积极推动阳光体育活动,提高师生的身体健看素质。我们期待着来年更加精彩的表现。历史,加油!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