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义务打扫学生活动中心

2017年04月28日 16:09  点击:[]

 

4月22日,我院青协组织大一学生在我校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义务清扫活动,自从2013年我院在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挂牌后,便秉承坚持的原则定期承担志愿打扫工作,从未间断。 

当天下午5点30分,我院青年志愿者按时在学生活动中心集合,由活动中心负责人为大家提供了水桶若干、抹布若干、水拖把十把以及油拖把十把。我们进行了合理分工,分区打扫,最后于晚上7点10分圆满完成清扫工作,活动中心负责人对我院志愿者提出了表扬。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劳动的认识与重视,让大家明白了要更加自觉地维护学生活动中心的环境卫生,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也相信大家的工作得到赞成与肯定后,更加热爱志愿者活动,并把这项工作坚持做得更好。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