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召开四月份团学工作交流大会

2017年04月24日 15:27  点击:[]

2017年4月23日晚,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在01402会议室召开了月末团学工作交流大会。院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阎海燕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部长轮流对本部门本月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工作当中遇到的困难和对下月工作的一些构想;接下来,院团委焦高亿就下月的活动计划做出了布置和安排;会议最后,院团委阎海燕老师对下一阶段的团学工作考评体系进行了初步的构思和意见的征集。院学生会主席尚祖超提出,在制定考评条例的过程中,要力求做到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严格考评体系。 

本次团学工作交流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有利于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完成。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