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志愿者参加摩拜单车入驻临汾启动仪式

2017年04月24日 11:10  点击:[]

 

4月19日上午,倍受关注的摩拜单车入驻临汾启动仪式在临汾市鼓楼广场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闫建国,市文明办、团市委、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交警支队等领导以及摩拜单车的负责人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我院积极组织骑行志愿者一同参加。 

早上8点,志愿者步行前往鼓楼广场加摩拜单车入驻临汾开幕式。上午9点副市长及摩拜单车负责人等讲话并宣布活动仪式正式开始。广大市民、骑行团队及我院骑行志愿者各骑摩拜单车进行低碳骑行活动绕行鼓楼闭环一圈,活动得以圆满结束。 

参与此次低碳骑行活动,使同学们增进了对共享单车的认识,其作为一种新颖的绿色交通工具,为市民短途旅行提供方便,利于改善城市交通状况,解决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也大大加深了同学们对低碳环保出行的认识。大学生们应自觉参与到绿色出行活动中来,让城市多一分绿色,让道路多一份畅通,为城市低碳环保做出努力。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