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学院学工组召开四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2017年04月19日 16:15  点击:[]

2017年4月18日下午,历史学院在01410资料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全院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双春梅主持。 

会上,双书记总结了本学期安全教育课的落实情况,安排了学院第四届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要求辅导员积极参与到班团活动中,充分发挥班级主体作用,努力营造“爱读书·善读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建设良好班风学风。随后,双书记对毕业班的优秀毕业生评选以及就业推荐工作做了安排。要求辅导员加强毕业学生的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努力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信息,搞好服务。院团委副书记阎海燕通报了上周学院宿舍检查情况,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双书记要求,全院辅导员要将《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扎扎实实落到实处,用爱心、细心、责任心做好学生工作,同时按照学校“两提一创”的要求,提高工作标准,提升能力素质,争做“四有”教师。会议现场,双书记与各位辅导员签订了工作目标责任书。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