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四届“史海寄趣书为友·汗青节高墨有声”读书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成语大赛

2017年04月19日 16:09  点击:[]

2017年4月18日,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会身健部以及外联部合办了读书文化节之成语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各班代表及由学生会部长组成的部长队按抽签顺序进行答题。活动内容动包括:引经据典,溯本源;图文并茂,妙趣生;触类旁通,析经典;慧手妙心,传佳音;满腹经纶,气自华五个板块。每个板块各具特色,通过不同的方式诠释成语的含义。参赛选手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最后由五班选手获得冠军。   

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成语的兴趣,而且对传承中国智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积极的作用。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