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学院青协举办“义务导诊”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04月12日 15:36  点击:[]

从2017年3月12日起,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的志愿者们每个周末都会到临汾市人民医院做义务导诊,4月9日已经是第四次开展义务导诊志愿服务。 

尽管当日天气并不太好,下着绵绵小雨,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被影响。大家依旧以饱满的精神和满腔的热血进行着志愿服务工作。在医院里,志愿者们负责为病人引导路线、指引科室、维持秩序。 

临汾市人民医院行志愿活动于每周日上午进行四小时,已作为我院青协一个长期志愿服务内容,大家都从中体会到了助人的快乐。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沟通交流能力,同时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经历。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参加此类志愿服务活动。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