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学院举办“墨染尧都 • 古韵晋师”诵演比赛

2017年04月10日 16:10  点击:[]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学生会于2017年4月9日在12108教室成功举办诵演比赛。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表演也各具特色。有的班级以屈原为题材,悲情演绎与悲壮诵读前后相接,将屈原的爱国热忱与郁郁不得志表现得淋漓尽致;有的班级以文天祥为题材,深情歌颂了文天祥为国献身与宁死不屈的崇高品质。同学们的精彩表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在场评委就每个队伍的表演都作出了点评,阎老师对本次诵演也作了充分肯定。   

这次比赛在创新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内涵的同时传承了时代精神与爱国精神。不仅让同学们看到了先烈们的崇高品质,体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更让我们秉承先志,体会到肩上的责任,砥砺前行。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