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学院举办“缅怀先烈志·弘扬爱国情”清明扫墓活动

2017年04月03日 18:02  点击:[]

2017年4月1日中午,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委组织大一全体团员步行前往临汾市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志·弘扬爱国情”清明扫墓活动,向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首先由优秀团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并整理挽联,全体同学脱帽低头向烈士们默哀三分钟,以示对先烈最崇高的敬意,随后,由团员代表焦高亿同学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党员志愿服务“红立方”第二先锋队党员代表张俊杰的发言,更是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同学们有秩序地瞻仰了烈士纪念馆,感受到了英雄舍生取义的精神。 

通过开展缅怀先烈的教育活动,使得全体团员在传承先烈精神的同时促进了自身发展,感受到了党的光辉历程,也坚定了身为共青团员的理想信念。 

默哀 

献花圈 

重温入团誓词 

张俊杰发言 

瞻仰先烈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