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实践与创新学术杂志党建工作学团工作就业创业院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团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历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点亮蓝色”公益夜跑活动

2017年04月04日 13:33  点击:[]

2017年4月2日,我院青协与临汾志愿者联合会组织开展了关爱自闭症儿童“点亮蓝色”公益夜跑活动。   

活动前期,在青协全体成员与临汾志愿者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和认真的部署。我院青协策划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形式及活动时间地点,将活动准备事宜分工落实至每个部门,并提前统计好志愿者名单、勘察活动线路,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保障。   

活动开始后,青协成员积极组织夜跑人员进行签到登记、发放资料、并辅助保管现场物品。当晚七点,夜跑活动开始,所有参跑人员身着蓝色T恤,脸上涂抹专属logo,点亮手中的荧光棒,手腕戴蓝色丝带,一起向前跑,而我院的志愿者分散在廉政广场到彩虹桥沿线各点为跑友指路。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孤独症患儿的了解,表达了对孤独症患儿的关怀,提高了同学们关爱他人的意识,对形成互助友爱的校园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增加了孤独症患儿对社会的了解,加强了社会对于弱势群体的重视和帮助,具有较强的社会意义。   

 

点亮蓝色   

 

点亮蓝色   

 

志愿者在登记   

 

志愿者在帮忙系蓝丝带   

 

志愿者们在准备展板   

 

活动开始前合影   

 

志愿者们合影   

山西师范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电话:0351-2051170